“新梦想、新起点、新未来 !”

时光荏苒,盛世如约。二十年风雨兼程,披肝沥胆;二十年砥砺创新,硕果芬芳。2023年9月17日,浙江卓尔雅美妆有限公司隆重举办了主题为“新梦想、新起点、新未来 !”的20周年暨卓尔雅美妆工业园落成庆典活动,热烈庆祝卓尔雅成立20周年。

本次庆典得到了各位领。导、合作伙伴、各界宾朋的大力支持,卓尔雅的新老朋友、卓尔雅的全体员工会聚一堂,共庆卓尔雅20周年华诞。

第一篇章——有朋自远方来

卓尔雅美妆工业园鲜花铺就,旌旗招展,签到处、打卡墙、卓尔雅发展历程、布置得分外隆重,卓尔雅以十万热忱盛迎八方来客。

旭日东升,阳光飒飒,巨型条幅、整齐花篮将庆典氛围熏染得如火如荼,签字墙前纷纷签字祝福;仪式感满满的超大化妆刷模型前,大家拍照留念;发展历程墙前驻足了解《卓尔雅大事记》和《一个刷子的诞生》;庆典纪念墙前光影闪烁,留下了珍贵的瞬间!

第二篇章——携手共庆剪彩仪式  

卓尔雅董事长何志春先生致辞,感谢人生经历过程中予以欣赏帮助、提携助力的贵人、恩人,是他们让何董的人生不断递进变化,诞生了卓尔雅企业,并使卓尔雅品牌不断壮大,一路呵护陪伴卓尔雅不断成长。卓尔雅总经理李颂辉女士,对卓尔雅一路成长的所有人表示感谢,并展望了卓尔雅美妆工业园的未来。

各位宾朋、新老朋友先后对卓尔雅20周年庆典致辞。对卓尔雅的品牌、品质褒奖,对20年间的信任合作,共赢发展回忆。对卓尔雅的稳健发展,颔首称赞,一幕幕共担风雨的往事,让人感慨不已。

卓尔雅初心逐梦创嘉绩,薪火相传永赓续。卓尔雅20周年庆典剪彩仪式,在各位领.导、各位宾朋、全体人员见证下,彩焰齐飞、狮舞敬贺,共庆卓尔雅20周年华诞!

第三篇章——参观卓尔雅生产基地

各位宾朋、新老朋友在何董陪伴下参观卓尔雅生产基地,对卓尔雅的生产车间、工艺流程、数智化生产体系等进行了介绍。

9月,卓尔雅河北沧州分公司成立,以沧州艺术之乡为氛围,加速推进高品质化妆刷的发展之路。

第四篇章——欢聚晚宴感恩礼馈,共飨精彩

舞台恢弘、灯火璀璨,宾客共聚一堂、值此机会饮水思源,何董、李总对卓尔雅诞生、成长、壮大之路的贵人、恩人、同行者表示诚挚的敬意和感谢。也希望未来会勇毅前行,携手共征程。

觥筹交错、杯盏齐鸣。在美味佳肴,享用美食之际,歌舞表演、诗歌朗诵、模特化妆刷展示等一个个精彩节目呈现在大家面前。

激动人心的一次次抽奖环节;对卓尔雅奉献者嘉奖;一同共享生日蛋糕等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全体人员感人至深的合影祝福,将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20周年庆典的整个流程进行了抖音直播,也让世界各地的人们一起见证了卓尔雅20周年庆典的盛况和这些值得分享的美好瞬间。

卓尔雅厚积薄发,奋楫笃行,用20年时间书写了一部鸿篇巨著,20年是“新梦想、新起点、新未来 !”

有梦不觉天涯远,奋勇前行再出发。新的征程是一次充满希望和梦想的远征。深自砥砺的卓尔雅人,将以只争朝夕、永不懈怠的奋斗姿态,凝心聚力再扬帆,秉承积淀再启航,踏上新征程、实现新飞跃,向着成为全球化妆刷行业第一名目标踔厉奋发,扬帆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