款呢网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女性 - 科技 - 导航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logo 主页 > 款呢网 > 新闻 > →聚焦:中控国融全产业链促新能源跨越发展站内搜索:
聚焦:中控国融全产业链促新能源跨越发展
时间:2016-06-29 来源: 未知 我要投搞

“十三五”开局之年,如何应对“一带一路”建设的机遇与挑战,依然成为今年两会关注的焦点。

  今年三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要扎实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统筹国内区域开发开放与国际经济合作,共同打造陆上经济走廊和海上合作支点,推动互联互通、经贸合作、人文交流。构建沿线大通关合作机制,建设国际物流大通道。推进边境经济合作区、跨境经济合作区、境外经贸合作区建设。坚持共商共建共享,使“一带一路”成为和平友谊纽带、共同繁荣之路。

  有专家学者认为,“一带一路”并不仅仅是一个纯粹的经济战略,而实施“一带一路”不仅要依靠国有企业的力量,也要借助民间资本的力量,这对于推进结构性改革、实现产能升级意义重大。

  在具体的布局落实当中,能源、交通等基础设施的互联互通则成为“一带一路”建设的优先领域。去年3月,由国家发改委、外交部、商务部联合发布的“一带一路”路线图(即《推动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愿景与行动》),多次提及沿线各国之间的能源合作,提出加大煤炭、油气、金属矿产等传统能源资源勘探开发合作,积极推动水电、核电、风电、太阳能等清洁、可再生能源合作,推进能源资源就地就近加工转化合作,形成能源资源合作上下游一体化产业链。

  公开信息资料显示,中国正在筹划和建设多条能源通道,包括中亚四条能源管线、海上丝路能源枢纽、中俄油气管线合作、中巴能源走廊、中缅能源通道和周边地区电网等的建设,“一带一路”无疑为这些跨国能源合作平添了新的动力,更为企业“走出去”寻得更广阔的市场。

  如今,借助“一带一路”建设的契机,以中控国融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下称中控国融)为代表的一批能源企业已经拥有了非常好的发展前景与规模。

  掘金“一带一路”新能源切入

  在2013年,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战略构想,随后,“一带一路”得到了沿线各国和国内沿线省份的呼应。有数据显示,目前已经有7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就“一带一路”与中国表达了合作的意愿,30多个国家同中国签署了共建“一带一路”合作协议。

  不仅如此,搭乘“一带一路”这趟快车,国内的新能源、油气、输变电等产业也在积极开拓新兴市场,各大能源企业纷纷抓住这个机会,加快布局各类新能源应用市场。

  这其中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能源革命的中控国融已经领先了一步。依赖于核心技术的占有与整合,中控国融已经形成了九条主要的新能源产业路线:生命能源、水能源、空气能源、电能源、光能源、油能源、文化能源、金融能源和航空中心。针对不同的产业特色,中控国融将应用不同的技术布局。经过短短半年时间的发展,中控国融已经拥有了六大产业链的数十个项目和众多产品应用,如此优秀的商业平台,给每一位有识之士带来了广阔的发展舞台和空间。

  万亿市场,全产业布局

  在“一带一路”连续突破,中控国融新能源产业从无到有,已经成为其一大发展方向。随着技术的进步与社会的发展,淘汰落后产业,实现产业结构的优化升级,培育新兴产业,已经确立为我国的产业政策发展方向。作为新能源企业,中控国融符合新兴产业的发展趋势,并且,依据其发展战略,还具有推动整体产业结构优化的可能。这种可能来自于中控国融对于移动能源平台产品的设计以及生态型产业链条的商业定位。

  据了解,中控国融在上一阶段的发展中,通过创立、收购、并购等形式使公司的整体产业链项目已涉及金融(福建海淘公司以最新全球化经营管理模式进行的线上线下交易和数字积分形式已彻底改变了商业业态)、旅游(厦门邮轮公司的豪华邮轮项目将以海上丝绸之路为主线,为消费者带来终生难忘的优质养生产品与优美环境融合相伴的邮轮假期新里程)、医疗(广州生命天使公司的细胞养护与修复技术将为人类健康在医学领域带来史无前例的医疗产业革命)、高新技术(贵州华媒立影的免镜3D产品线已拥有国际专利,产品线从个人移动终端的智能手机到82英寸大屏幕的全产品线产品已达近20类,该技术在美国已获国际新技术大奖)等领域。

  凭借上一阶段快速发展起来的产业链项目,以国际化标准进行运作管理,以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要求的标准进行线上线下交易形式与数字积分交易中心并轨运营,我们有理由相信该项目必将带来逾百亿元的年度收益。

  举个例子,新技术项目的双镜头免镜3D智能手机将在现阶段的单镜头技术基础上得以全面升级,它将带来一种全新形式的人类看世界方式,此间的商业价值早已得到了市场的证明。新能源各项目的年度收益将以千亿元计已势在必行,其中的空气电池将彻底颠覆当今世界聚合锂离子电池一统天下的局面,它必将改变人类的生存与生活方式。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款呢网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